簡/繁切換 |
酒店紅牌小姐都是最漂亮的嗎?

酒店紅牌小姐都是最漂亮的嗎?

酒店小姐的紅牌都是最漂亮的嗎?一家酒店的店花是不是都是很漂亮,

男人才會喜歡,最後才當上紅牌酒店小姐啊?!

強尼.哥:其實這個主題往往都是讓很多明明就快走投無路的酒店求職妹妹遲遲

不敢踏入酒店最大的原因。因為80%的人是帶著自卑感長大的,

對自己往往都不是很有信心。 其實我自己的文章常常提到,

漂亮不是你是唯一當上紅牌酒店小姐的原因喔,而是妳有沒有決心……

因為說妳有沒有用心

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曾說:好與偉大差別在於用心………

 

至於要怎麼用心,如果妳想學的話,強尼.我後續在找時間慢慢找你吧!

很多人說酒店是所有服務業最好的,因為當男生一踏入酒店的時候,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的確,男人是捧出來的,女生是哄出來的,

紅牌的小姐通常都是一個好聽眾、好領導者、懂得很多人情世故,會看客人的臉色,

來扮演今天的角色,誰說酒店小姐不用充實自己的,她們甚至可以跟客人

談論很多生活上,事業上、工作等等的事情,除了經營自己的美貌還有

運用他們的小聰明來暖場子。

請大家去思考為什麼男生喜歡上酒店,為什麼你的男朋友喜歡上酒店?

為什麼你的老公喜歡上酒店? 難道家花真的沒有外面的野花香嗎?

你有多久沒有讚美、稱讚你的男朋友、老公,肯定的眼神和適當的關懷呢?

你覺得很不屑的舉動,是酒店小姐常常掛在嘴邊的話,就算是假的那又怎麼,

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不是嗎?

當然,基本的美貌是一定要有的!!不過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再美的女孩子看三個月也習慣了,再醜的女孩子看三個月也麻木了!!

你覺得你的魅力是什麼呢?

我有一個女兒藝名叫”小鳥”,很多客人問她”為什麼你要叫小鳥?”

我想說他可能會回因為我很小鳥依人啊?!結果你知道她怎麼說嗎?

她說”因為你是大雕,所以我是小鳥啊!” 如果你是那個客人你

會不會對她印象深刻呢? 會不會感覺很爽呢?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
傳播公司跟酒店經紀公司有什麼不同?
傳播公司跟酒店經紀公司有什麼不同?
<
我該上網自己找尋酒店經紀還是聽從朋友介紹的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