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酒店分哪幾種?都有哪些類型?

在每個酒店小姐上班前,都會想先了解一下酒店的類型與等級

大家都會想優先想找輕鬆工作的店家,可以不脫不秀不出場之類的…

但,我們應該以自己是否能在這個行業賺到錢為前提考量

畢竟既然下定決心踏入這行,就是要好好的賺錢,要是賺不到錢那又何必呢?

所以要挑選店家前,我們更應該先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屬性是適合哪種店家。

這樣子才能保證自己在這個行業能好好賺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報酬,妳說是不是?

酒店的型態有多種區分,以下為目前市面上較普遍的經營模式:

介紹酒店環境大致分了這幾大類:

一.便服店

二.禮服店

三.制服店

四.鋼琴酒吧

五.日式酒店

六.傳播小姐

七.窩包酒店

禮服、便服店算是比較單純的場所。

便服店

屬於較高級的酒店、公關的素質有一定的要求及標準.消費水平較高.包廂尺度不大。

小姐穿便服、套裝、以拼框出為主,而便服酒店的客人講求的是一種戀愛的感覺

通常客人都只會點到為止,但也是會有的客人要強吻強摸的,此時小姐們都會有自己的應對技巧來迴避掉。

也因為是酒店,有就是情色行業當然脫離不了酒跟色!

而便服酒店小姐的素質都有一定的要求及標準,學歷高不高沒關係但要懂人情世故和基本常識

外表沒有很美麗也沒關係但要落落大方有氣質,還有重要的是便服酒店都是看小姐整體性裝扮和談吐

所以身高最好超過160CM身材適中不要過胖過瘦,這樣會再便服酒店比較好生存喔。

可想而知便服酒店的小姐個個都有自己的優勢,所以在競爭上就會比較激烈。

也因為會去便服酒店消費的客人多半是有能力消費得起的金字塔頂端

所以每個公關小姐從臉上的、裝感、衣著、頭髮都會細心打扮

便服店小姐的妝感不會濃妝豔抹而是講求乾淨素雅 ( 這類店客人會喜歡的型 )。

而便服雖然是在私人包廂內,但包廂尺度不大,小姐也不用脫衣解扣,不提供任何色情服務

外面也常會有工作人員巡邏且透過門上的貓眼得知包廂內狀況。

且遇到很會灌酒或無理取鬧的客人,可以假借上廁所之名義

在廁所內傳簡訊給自己的帶檯經理,請她(他)來幫忙處理。

且便服酒店為酒店小姐的最高殿堂,所有長的漂亮、口條好、學歷高的幾乎都在此齊聚一堂。

可想而知這樣的競爭力之大。

除非是有過酒店經驗的小姐們,或條件真的不錯的讓人一看就想保護連酒都不敢讓小姐喝的那種

不然很少會有酒店經紀一開始會建議去此型態的店上班。

禮服酒店

小姐穿禮服,素質跟便服店有得比,只是消費的計算方式與便服店不同

禮店所走的消費是直走價

何謂直走價~可以把他形容成當一個酒店小姐在一位客人身邊多久,只需要付多少的時間錢即可

不同以往的便服店要一個小姐坐再身邊需要買那位小姐當日所有的時間(我們稱之為框)

這樣客人在消費上也相對減少。

對酒店公關來說也不同往常的需要客人有框當日才能賺到錢

因為照原本的薪資計算方式客人不框的情況下是只有訪台的節數錢約幾百元而已

這也照成酒店小姐必須提升自己須有配備(S)才能有被框的機會

如果條件不錯但不能接S的小姐我們會比較建議從禮服店做起。

而在禮服店~店家的計費方式是座陪客人多久就可以賺多少

雖然在便服店有框賺的多~但總比沒框賺的少的好。

制服店

分為秀舞才脫,一般時間不脫,這種的有秀完10分鐘後回穿。

有些玩更瘋包廂尺度較高.為秀完不回穿!!就像印象當中的酒店。

出場酒店

沒有包廂服務,可能客人來看中了,就帶出場嚕。

服務內容跟一般脫店差異不大.但店內服務項目增加此服務。

公檯店

裡面的小姐會固定時間轉包廂(檯)的,沒有固定跟客人一檯到底(私檯店)

窩包公主店

也很類似公檯(其中可能也包含脫或不脫的)其中脫的包含脫完回穿,如果客人指定小姐,小姐就會座固定,不轉檯。

鋼琴酒吧

裡面小姐也可陪聊天,以銷酒為主,酒類較貴,不算檯費。

傳播

透過傳播公司,可讓小姐在外面跟客人出去玩,例如KTV或伴遊。但較危險差別在於沒有店家的保護。但也有好處,上班時間很彈性。

飯局

是一些政商名人沒法跑酒店,但請這類的人去push在外面吃飯,當然就也有純的跟黑的在裡面。

鋼管秀

這種也不用我說了吧~~有些也是會有妹妹作陪,固定會有人上去跳鋼管。

如有新興的酒店型態出現,將會陸續更新。

每家店小姐一定都會有優的跟不優的。

每家店有可能因為消費模式不一樣,客人族群也不同,所以客人也會有好的很有壞的。

另外沒有店家會說自己是脫店或砲店的,因為畢竟都是違法的喔。

除非較常消費或平時業務上有所接觸的人士才得已瞭解內情。